May 3, 2009

今天去了一场类似讲座会的会议,但绝对不是讲座会...只是类似罢了...

在那里,我看到了她....
她...很漂亮...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但是她就是紧紧地吸引着我的目光..
ok如果真的要形容的话,我觉得她的侧面很像超级像佘诗曼!!
哈哈可是正面就不像了...或者说正面没得跟啊佘比哈哈!xD

不过我看她应该是有男朋友了,或者甚至已经有老公了! T.T

人生就是这样...我们所遇到的事不一定都会如我们所愿,所以失败了就要站起来!
可惜的是有些人就是就是没能做到这一点.. (举个例子,甚至在游戏里都做不到)
哈哈当然不要在这里讲人名 >.<"

有一点要澄清的:我不是在讲关于看到的那个美女哦!!哈哈~但是也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的关系啦...就只是一点!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