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08

陈奕迅 - 不要说话
生涩的海面布满白色的月光
我促声望着海星不知飞哪去
听到他在告诉你
说他真的喜欢你
我不知该躲哪里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用一只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用一只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在亮也抱住你

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愿意用一只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在亮也抱住你

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原谅我 不会说话

愿意用一只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爱是用心吗 不要说话

No comments: